晟华_可惜最是人间留不住

努力成为一个温柔的人
——
全职高手 盗墓笔记 漫威 HP

<余>

我本人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。泪腺发达,发达到是那种气急了会忍不住哭的那种,天知道吵架的时候突然一哭,啥气氛也没了。


三次二次我不是那种会分的很清楚的那种,我是希望我能明明白白这份情意不管是亲情友情甚至爱情,交代好是那种,以防情不自禁控制不住踏出去一步。


我胆小的很,我不敢去做可能毫无意义的事。
 但我也胆大的很,我会在情难自禁的时候,去做在事后回想起时自己也忍不住惊讶的事。


我对待每份感情都非常的认真。
 不到一定的感情我不会去扩关系,不管是什么,而扩了关系的亲友,一定是我放在心尖上的人。
 谈cp,说好这么谈双方有哪些是需要提前说明的,交代清楚,也心安。
 谈朋友,天南地北国内国外二次三次,聊天聊地谈人生,总之我是在意了,所以在当到达一定境界时,我把她们放在我心尖上,在意关心。
 谈家人,即使天各一方二次断了联系三次完全没有消息,我依然会在这里等她们回来,不问归期。


我是一个比较在意仪式感的人,我其实想去像全世界炫耀我的亲友有多好,又不想去让其他人知道,在我这里,她们是唯一。


我无法用文字描述出我对我逆鳞eve心脏长生师父徒弟盟友一世长安小公主猫儿的喜爱。
 我只能单薄的说:我好喜欢你们啊。


我是如此期盼着多年以后的日子,我们依然都还在这,我们的未来,我们日后的每一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