晟华_可惜最是人间留不住

努力成为一个温柔的人
——
全职高手 盗墓笔记 漫威 HP

<叨>


发发牢骚

最近几天lof上真的是乱

我本命cp是all叶,关注的大多数太太都是写了all叶的,我喜欢点小红心和小蓝手,有的时候私信或者在文章底下留言说几句,但更多的时候都是默默看文收藏。

我是个话废,很少能跟人聊的起来,太太们说实在并不是很熟悉,本人什么性格完全不了解。

看了几个太太发的声明,大致的意思是指抄袭事件?

不是很懂,因为并不了解到底是怎么回事,也不好随意评论。

从动漫播出开始,圈子时不时就会出什么事情,一直处于观望状态。不是说什么真爱粉什么的,就是觉得我自己不能理解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,乱说只会惹人烦,说我懦弱也好胆小也罢。

我只是喜欢看文,仅此而已。

不关乎作者本身,文章好就行。

贴吧被永久封号,弄了几次不行也懒得申请了,搬的几个文也被删了,就这样吧。

如果哪天想搬了再申请一个号,之前要的授权都有截图的恩

高三上课好累,圈里的事不想参合进去了

就看文吧

就这样吧

评论(6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