晟华_可惜最是人间留不住

努力成为一个温柔的人
——
全职高手 盗墓笔记 漫威 HP

关《战狼Ⅱ》有感

看《战狼Ⅰ》也就在前几天,打卡电视偶然间翻到CCTV 6——电影频道,而那时,我并不知晓关于《战狼》的任何的消息。

那一天的主题(?)是关于军。

而目录里的《战狼》二字莫名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

于是那天,我难得的耐下性子,坐下来看完了《战狼Ⅰ》。

《战狼Ⅰ》里,到现在我一想到还能感觉热血沸腾的一句是:犯我中华者,虽远必诛。

是了,国土不容侵犯。

中国,已经是并将继续是一个强大的国家。

然后这几天,我在lof、在空间里陆续发现了好多好友、太太们在讨论、安利着这部《战狼Ⅱ》,因着前几天才看的《战狼Ⅰ》,我对这
 部《战狼Ⅱ》特别的好奇。

翻看了一个人写的观后感吧,大体意思是热血、感到骄傲。

之后和家长商讨着去看这部电影。

今天终于如愿以偿。

影片一共123分钟,两小时零三分钟。

当看完了以后,我还没缓过来,感觉身体里像是烧了一把火,想干件特别牛逼的事情。

当然,也只是想想。

怎么说呢,让人热血难凉。

为自己的祖国感到自豪。

CHINESE——中国人。

CHINA——中国。

从影片中很多角色的对话里我能体会到,中国的强大,让他们为之忌惮。

影片后期,冷锋以右臂当旗杆举起五星红旗,国旗在空中飘舞,他说,开车。看到五星红旗,两边的交锋停止,两边的指挥者都举手示意停止射击说,是中国人,不要开枪。

车队从中间的道路驶向码头,那里等待着的,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海外华侨们。

我相信让很多人最百感交集的一幕,便是正片最后一幕先死的中国护照:

当你在海外的时候,请记住,你的背后,有一个强大的国家。

印象最深的,莫过于这一句。

我生而为中国人。

我为之自豪。

我为之骄傲。

We Are Chinese.

我们是中国人。

最后强烈推荐!绝对不会让你后悔!

评论

热度(5)